昭翊


我好了我人生圆满了!
改名就是为了这一刻!
我原地爆炸去世!

【钢笔安利】那只叫「丑萌君」的绝版钢笔改头换面死而复生了

鸢茶:


关注我比较久的小天使应该知道,早在17年的时候,我就推了一款成田的钢笔,花名叫「丑萌君」,特点是长得好丑啊+金粉真的不赌。

后来因为成田的仓库着火了,把丑萌君的库存全部烧没了……再加上丑萌君早已停产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
后来,虽然安利了很多很多可以用金粉的钢笔,但大家还是在不断地问丑萌君。

也因此,我们一直在寻找一款可以替代丑萌君的产品。

终于,去年年底,金豪的一款新钢笔,让我们想起了“丑萌君”的影子。

外表憨厚丑萌,写起金粉却毫不含糊。

(字@弦子)

本来这支笔是前年就准备上架的,我们亲测,灌入2000目金粉彩墨,静置五天后试写仍然出墨顺畅。符合一支金粉钢笔的要求。

但后面耽搁了,就留到了年后。

再然后,因为漫长的假期,又延迟到了三月底。


特别神奇的是,漫长假期回来后,也就是它从1月份静置到了3月份——

还能一笔出水啊!是怪物吗?!!



而且它不挑墨水。

2000目以上的金粉墨水可用;

小煤球、金豪、英雄非碳素可用;

甚至北碳、英雄碳素也可以用;

不过碳素的在3月份测试的时候堵笔了(实话实说)。

当然了,碳素堵笔其实不要紧,润一下就能接着用了,不像金粉堵笔那么难办。

 

关键是,这支笔还特别好写。像“百元级的书写体验”这个评价,我本人只给过小可怜系列,剩下的无一不是“顺滑流畅”。

但这次,我把“百元级的书写体验”这句评价给了丑萌君2.0。

要知道,就连云停一贯挑剔的投资人先生都给出了“真的很棒”的评价!


金豪在这款钢笔的笔尖制造上下足了功夫。出墨顺畅,写感微弹,稍带阻尼感。绝对贴合亚洲人zui爱的书写体验。


P.S.关于这款钢笔的外观

云停全员:这妥妥的丑萌君二代啊!

投资人表示:丑吗?我觉得挺好看的啊!

据传言,这是金豪老板亲自操刀设计的外观

金豪老板自豪地表示:代表了我的审美时尚!


顺便一提,上一次老板设计的「高端钢笔」长这样:


还有这种蠢萌蠢萌的小鲨鱼款,也是金豪老板亲自操刀设计的自豪之作!

(图片来自某宝,侵删)


这么看来,对比一下丑萌君二代,它可以算是美萌君了……(喂!)

希望金豪老板不要因为这篇文章中止我们的合作关系,看在我们给你卖出了几万支木杆616的份儿上……


最后欣赏一下美图吧!(底部还有惯例抽奖不要走开!)


*** 底部惯例硬广 ***

云停的丑萌君二代:点我点我

超便宜19.8包邮~新品优惠期,买钢笔送金粉彩墨一瓶!限时哦,月底就木有了!


*** 底部惯例抽奖 ***

从喜欢+推荐中,抽3位,送丑萌君二代一支。

从转载+评论中,抽1位,赠丑萌君六色一套。

评论
热度(593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昭翊 | Powered by LOFTER